熊猫梨子

露中 仏英 普洪

D1 北京-伊尔库茨克-奥利洪岛(7.15)

自由行 攻略订票全靠自己

1、北京人说话太可爱了!!!
2、俄航晚点了一个小时 但是居然准点到了这是什么技术!!我一直很紧张的上岛小巴 不仅没让我迟到反而提前了半小时 感人!!但是服务态度真的不行 不过我就喜欢这种一言不发干大事的性格
3、接机的中国人超好 给我讲了留学和在俄罗斯买房的事
4、小巴上全是毛子啊!!!只有我一个人是外国人 第一次被这么多活毛子包围好幸福!!!
5、在俄罗斯坐车像在蹦迪 并且公路上左舵右舵的车都有!!what???
6、渡轮的船是让车直接开上去诶 超棒 虽然等了很久
7、到了岛上 之前还被我暗暗嘲笑短袖短裤的毛子们纷纷拿出了羽绒服 只有吊带连衣裙的我一脸蒙逼
8、坐在我左边的俄罗斯小哥一直在看我 但是又不和我说话 最后下车时回过头看了我一眼就默默走了 哭泣 好歹我们也一起坐了八小时的车啊
9、我真的很担心明天怎么办 带来的汉服肯定会冷 我是智障高估了俄罗斯的夏天 但求不要感冒
10、毛子很帅是真的 可能我比较主观 但是俄罗斯的确能满足我对男性的所有审美和幻想
不过!!四十岁之后的都丑!!!都丑!!!太伤感了保质期没几年的样子
(为啥定不了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