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梨子

露中 仏英 普洪

D2 奥利洪岛-北线(7.16)

1、早餐的牛奶看起来好好喝
结果 又酸又咸
其实麦片还挺好吃的
2、去北线的车上全是俄罗斯大姐加一个小萝莉小正太 还有北京一家三口 可惜他们的北京腔不浓
说好的俄罗斯帅哥呢??
3、昨天说坐俄罗斯的车像蹦迪 我错了
像过山车 还是没有安全带和扶手的那种
4、本来以为完蛋了没有羽绒服 其实还挺热的太阳很大 但是风也大 一群人中穿背心的也有 穿羽绒服的也有
还有不少人徒步和露营 坐车我都够呛 露营还是太幸苦了 看到一个徒步的小哥都累得翻白眼了
5、这样的景色我可以坐着发呆一下午
6、我和毛子牵手了!!!牵手手!!!还是公主牵!!!
是因为我穿着高跟鞋和短裙走山路 一个俄罗斯壮汉 我之前就看到他了 双臂纹身穿着白背心 看起来挺凶的
没想到他超级温柔 直接把手伸过来说我牵你下去 一开始我没听懂还用英语问他是不是要我帮他照相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 我的手很冷所以觉得他的手很暖和 如果可以重来我应该站着和人家聊聊天 可是我说了谢谢就太害羞跑了
我的少女心又被俄罗斯满足了
7、中午我们吃了司机大叔烧柴用铁炉煮的鱼汤 很咸但是挺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饿了
8、那个小萝莉很可爱 她一直看我 后来我还用蹩脚的俄语和她说了你好
小正太在妈妈的教育下给了我一颗糖 哈哈哈哈哈 那孩子和很多中国小孩一样熊
9、偷拍一个偷看我的俄罗斯小哥 发现他看了镜头 哈哈哈哈我就说他在看我嘛
10、我不是自恋 我真的觉得很多俄罗斯人都喜欢打量我 虽然我享受被关注 但是岛上亚洲人不少啊

评论(2)